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数学学院“考研送温暖活动”温情再续

作者: 时间:2021-11-26 点击数:

为增强考研学子的信心,缓解考前紧张情绪,11月26日下午,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一年一度的“考研送温暖活动”温情再续。数学学院院长杨玉军、党总支副书记邱文伟、导师杨晓辉、李琴、辅导员张昊、孔祥轲、张晔带领学生代表为考研学子送上了学院精心准备的橙子、牛奶等慰问礼物和考前祝福。

当“暖心”送到考研学子手中时,同学们感到十分惊喜,有些同学也拿出手机记录此时此刻,记录自己的那份幸福与满足。期间,老师们亲切的询问了考研生近期的情况,鼓励他们放平心态,用最好的状态迎接考研,并为他们加油打气,祝愿他们能考出优异的成绩,为自己这段时间的学习旅程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考研学子张一诺表示:“考研将近,一切都很辛苦,当我看到大家为我们送来的牛奶和手写祝福时,我十分感动,备考也有动力,愿每一位即将考研的学子都能乘风破浪,如愿以偿,很感谢学院的关怀,让我们收获一份温暖。”

本次给考研学生送温暖活动,不仅以温暖、正能量的方式激励了考研学子共同进步,鼓舞奋战考研的学子们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学习中,使同学们充分感受到学院的关切,而且彰显了学院的人文关怀,为营造学院团结温馨的氛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晔

审核人:张寅晗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