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数学学院举办“青春大讲堂,筑梦新时代”第九届模拟讲堂大赛决赛

作者: 时间:2022-05-01 点击数:

  51日上午,由烟台大学学生会主办,数学学院学生会承办的“青春大讲堂,筑梦新时代”模拟讲堂大赛决赛线上开赛,化学化工学院辅导员邹丽佳、法学院辅导员曹鹤腾、数学学院老师李凯强、辅导员孔祥轲、张晔以及来自各个学院的30余名同学参加活动。

 决赛共有来自4个学院的10名参赛选手入围,各位选手结合自己所选课程精心备课,以独特的讲课方式指出关键知识点,传授专业知识的同时,也不忘调动课堂气氛,充分展现了一名“教师”应具备的专业素养。选手授课完毕后,李凯强老师进行了详致的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位选手的精彩表现,并结合自身教学经验,给选手们提供了中肯的建议。赛毕获奖选手赵林娜表示:“这次的模拟讲堂活动对我来说是一个突破,它极大地锻炼了我的学习能力和抗压能力,同时也让我深刻体会到了一个老师的辛苦和乐趣所在。以后我会更加注重自身的知识和道德素质的提升,期待以后能够在真正的课堂里传道授业!”

 此次模拟讲堂大赛用“以教促学”的方式让同学们巩固自己的专业知识体系,既充实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也让同学们感悟到了教育职业的魅力,同时加强了同学们尊师重道道德品质,对营造尊师敬师的良好校风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张晔

审核:张寅晗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