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社区实践|数221-1班举办“以手执笔,心向红旗”主题拼贴纸作品征集活动

作者:数学学院 时间:2023-05-28 点击数: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团中央、全国学联《关于增强新时代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实效 深化共青团实践育人工作的意见》,积极响应“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的号召,数221-1班于5月28日走进金海名园社区,举办了“以手执笔,心向红旗”主题拼贴纸作品征集活动。

班级志愿者提前布置好活动场地,引领孩子们有序入座,并向孩子们介绍活动规则和流程。活动中,由志愿者帮助孩子们将报纸、杂志、以及其他书面来源的有关青春爱国的词语、短句剪贴下来,按照自己的灵感再创作,产生新的文字意义。参与的孩子们热情高涨,他们认真听讲,并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在志愿者们的帮助下完成贴纸。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不仅能够在创作中看到祖国的发展,能够在文字中感受到国家的强大,还能够在祖国的发展成就观察中增强民族自豪感,活动也在孩子们与志愿者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社区实践是引导大学生走出校门,走向社会、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投身社会的良好形式,也是树立服务社会思想的有效途径。下一步,数221-1班将以“观家国天下,承吾辈担当,扛责任在肩”的宗旨,用实际行动践行“惠民基层服务,凝聚社区力量”的青春誓言!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