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本科教务 > 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考前提示2020版

作者: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考前提示

 

考试前

1、考试课程拟定水平、份量相当、重复率不超过10%AB卷两份试题;同一份试题中不得出现重复内容,近三年内试题重复率不得超过30%;试题格式可从教务处网站下载。

2、命题人提前两周将系、部主任(或课程组负责人)审核密封后的AB卷空白试题(须用16开纸打印)以及签字完毕的AB卷试题审核单一并交教务办公室。

3、请各位监考老师仔细核对、牢记每场监考的时间、地点。

4、主考教师请至少提前一天(不含周六、周日)到教务档案室领取试卷,并做好试卷的保密工作。

5、若监考教师临时有事, 请先行安排好替代人员并做好交接工作, 并将替代人员信息告知院教务员。

考试中

1、请各位监考老师在考场内佩戴标志胸卡、集中精力认真监考,不做与监考无关的事情。

2、应提前20-30分钟进入考场,在黑板上书写考试科目、时间、座位安排等内容。安排考生座位,宣布考试纪律,核对考试人数

3考前检查学生校园卡或学生证和身份证两证齐全,无证者一律不准参加考试。如发现人、证不符或非应试学生,即令其退出考场,并在《考场记录》中记录下班号、姓名。

4在试卷袋上填写考试科目、考试院系、班级

5、填写《考场记录》一式两份,一份交至学校考务办(一、二、三教考场送至办公楼214;四、五、七教考场送至六教202;综合楼考场送至综合楼412), 另一份放入试卷袋中。晚上和周末的考试,考场记录交至学院教务办,学院统一收齐后交考务科。如发生学生违纪作弊情况,务必保留作弊证据,将违规行为如实记录在《考场记录》中,工作日考试结束后立即将《考场记录》交至教务处考务科.

6、叮嘱考生姓名不得涂改。

考试后

1、请各位老师严格按院阅卷规范进行阅卷。

2、阅卷完成后,请任课老师将考场记录阅卷记录试卷平展以班级为单位按学号从小到大的顺序排列后放入原试卷袋中,并在试卷袋下方注明考试科目、学院班级、任课教师、试卷份数。放假前或下学期开学第一周将试卷交教务办公室存档。

3、打印学生成绩登记表并在学生成绩登记表备注栏注明期末成绩与平时成绩各占比例。

4放假两周内完成网上成绩录入并提交。

5、按教务处格式要求填写试卷分析报告(每组课一份),请勿使用网上成绩录入系统生成的分析报告。

6、下学期开学第一周,将试题AB参考答案和评分标准签字后的学生成绩登记表试卷分析报告交教务办公室存档。

 

                                                                                               202012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