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师资力量 > 教授 > 正文

张小霞

作者: 时间:2018-06-08 点击数:

张小霞老师

张小霞个人简历 张小霞, 男,汉族,祖籍山东省汶上县,1966年1月生人 无党派人士,博士研究生, 烟台大学教授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 主要学习经历: 2001年6月毕业于北京大学,获博士学位 2001年6月-2003年8月,中科院数学所博士后 主要社会兼职:山东省数学会理事、山东省知识分子联谊会理事 美国《数学评论》评论员 主要的工作业绩 (1) 曾获得国家博士后基金(02年);国家青年基金的资助(04年 二位);国家面上基金项目资助(09年,二位)。02年、06年两次获得山东省优秀科研成果二等奖。 (2) 2004年担任院长助理工作,2006年至2013年担任副院长工作,2013年至今担任数学学院院长工作。其间对学院教学及外界的交流做出自己应该做的工作,受到好评。其间曾担任山东省高级职称评委、省教育厅等一些奖类的评委。 (3)有在读研究生3人:其中一人在北京大学医学部联合培养,方向人类疾病与健康数据分析;还有一名在清华大学学术中心学习,方向为微分方程在微分几何中的应用。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