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自律学风养成工程启动仪式

作者:团委 时间:2018-11-27 点击数:

为落实教育部“以本为本”的指导思想,切实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学院学风建设,1123日晚上,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自律学风养成工程启动仪式。数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滕雪玉,学院副院长吕文,学院副书记邱文伟,院团委书记赵立芹,辅导员张昊,大一大二各班级导师、班委,大一各宿舍舍长以及学生支部党员、学生会相关负责同学参加了会议。启动仪式由学院副院长吕文主持。

启动仪式上,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朱义九同学和新生代表吕昭锦同学先后发言,分享自身学习经历,号召大家从点滴做起、自律自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邱文伟对《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自律学风养成工程实施方案(试行)》以及奖励办法进行了解读。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滕雪玉向“党员示范岗-自律学风监督员”代表绶带。滕雪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自律应该是每一个老师和学生的本分,每个人都应该对自己的国家、父母、人生负责。学院会利用班级、宿舍和各党员的力量推动学风建设,加强引导,不会放弃任何一位同学。各学生干部应起好带头作用,传达教育理念,做好思想工作。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学风建设,提高了同学们的自律意识,有利于在学生中营造自律自强、健康向上的学习氛围,形成具有我院特色的学风建设体系,为学院进一步建设具有持续性的优良学风发挥了积极作用。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