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张新光教授入选全球2019年“高被引科学家”榜单

作者: 时间:2019-11-21 点击数:


20191119日,科睿唯安公布了2019年度“高被引科学家”名单。中国共有735人次入榜高被引科学家,我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张新光教授入榜!成为我校首位全球高被引科学家。

入榜这份备受期待的名单的自然科学家和社会科学家均发表了多篇高被引论文,其被引频次位于同学科前1%,彰显了他们在同行之中的重要学术影响力。“科睿唯安高被引科学家”是评价学者全球影响力的重要指标,高被引科学家数量或ESI高被引论文数量在国内外大学评估或学科评估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例如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高被引科学家数与诺贝尔奖和菲尔兹奖的校友和教师数量一起,是衡量学校学术影响力的重要指标。

张新光教授在国际权威期刊上发表SCI论文90余篇,其中两篇论文获中国百篇最具影响的国际学术论文,22篇论文为Web of ScienceESI高被引论文,2019年获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2016年获山东省自然科学奖三等奖1项(首位)。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