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满永超 副研究员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20-01-10 点击数:

学术报告

 

 目:不确定非线性系统的时变反馈控制和不连续自适应控制

 间:2020113日(周一)9:50-10:30

 点:数学院大会议室341

报告人:满永超 副研究员 (山东大学)

内容简介不确定非线性系统的反馈控制是控制理论核心研究方向之一,在机器人、航空航天、经济金融、社会、生态等领域有广泛的应用。非线性和不确定性复杂多样,如何有效处理它们十分关键。本报告重点介绍时变反馈控制和不连续自适应控制在补偿不确定性、抑制非线性、抗干扰等方面的超常能力,进而针对几类典型不确定非线性系统,介绍如何设计具有期望性能的反馈控制策略。

报告人简介山东大学副研究员。主要从事非线性控制、自适应控制等的研究。2015年于山东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博士学位;20186月至今任山东大学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和青年基金、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担任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系统与控制数学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自动化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入选山东大学青年学者未来计划。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