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数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学工办 时间:2018-09-05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2018年处级干部培训班和学生工作研讨会精神,加强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工队伍建设,促进新形势下各项学生工作顺利开展,数学学院于94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研讨会。数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滕雪玉、副书记邱文伟,团委书记赵立芹、学院辅导员宋潇、张昊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邱文伟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邱文伟结合学校2018年学生工作研讨会精神及学校工作部署对新学期新生教育工作、奖助学金评定、宣传工作、学生自我管理、创新创业、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等各项内容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大家转变学生工作思路,发挥学生自我管理、教育与服务作用,打造精品、树立品牌。学院各辅导员针对各项分管工作进行热烈讨论,制定工作目标,形成工作计划,明确工作责任。会议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滕雪玉作总结讲话。一是要求大家互相支持,发挥学工队伍团结精神;二是强调学生工作要以学生成长成才为中心,严格要求,打造浓厚学风;三是要将工作落小、落细、落实,既根据新形势掌握新方法,又要坚持谈心谈话,做学生的良师益友。

    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数学学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思想引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努力做好新时代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勇于担当,创造业绩,努力开创学院学生工作新局面。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