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学生参观企业

作者:学工办 时间:2019-03-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同时更好的拓宽学生的视野,落实落细学院对学生的就业指导,加强同学们对就业发展形势的认识,激发学生们的就业热情,3月14日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16级近百名同学在院团委书记赵立芹、辅导员张昊的带领下到山东捷瑞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近距离感受互联网领域的前沿科技和专业发展的高端水平。

    捷瑞教育李东阳经理利用数字技术向学生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文化底蕴和产品技术。大数据可视化技术、4D影院、四面投影、L型数字沙盘、互动翻书等多媒体展示使同学们大饱科技眼福。随后同学们参观了公司的各个部门,并与公司研发人员就专业问题进行交流,加深了学生对专业知识的掌握,提升了对个人职业前景的理解和感悟。  

    数学学院一直重视学生职业能力的培养,此次参观学习,不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使学生们开阔眼界、增长见识;更增进了学院与企业间的沟通交流,使学生真实了解就业岗位,了解了企业制度和企业文化,为学生将来顺利就业提供帮助,有助于学生早日成为社会所需要的高技术型人才。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