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邓昌亮一行到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调研学生工作

作者:数学学院 时间:2019-10-12 点击数:

    1010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邓昌亮带领党委学工部(处)、校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调研学生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辅导员参加调研交流。

副校长邓昌亮听取了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学院学生工作的汇报。数学院紧紧围绕 “三全育人”指导思想,坚持“以思政育人为根本,以学风建设为核心,以平台建设为抓手,以全面提升学生自我管理和综合素质为目标”的工作思路,通过立足专业,抓好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等特色比赛;狠抓学风,持续开展自律学风养成工程;强身健体,启动“健康数学”工程;打造文化品牌,举办“读报时间”、“模拟讲堂”等特色活动,在做好学生服务和管理的基础上,强化过程管理,积极培育学院工作特色。党委学工部(处)、校团委相关负责人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就学生工作中学风、就业和科技创新等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就调研主题进行了发言。

邓昌亮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对数学学院的学生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团结协作,履行好岗位职责,抓好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二是学院老师要紧跟新时代的变化,注意学生个性的培养,注重学生实际需求,鼓励老师和学生交朋友,全方位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三是要继续抓住学风建设这一学生工作的关键环节,尤其做好18级、19级学生的教育管理,多措并举减少学生挂科率;四是数学学院要充分发挥学科特色发挥专业优势继续利用“数学建模竞赛”这个平台,打造具有学院特色的“一院一赛”。

邓昌亮一行还参观了学院团委办公室及学生活动室。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