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组织召开国家、省政府奖学金公开答辩会

作者: 时间:2020-10-15 点击数:

10月14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和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公开答辩会分别于学院大会议室和综合楼207召开,研究生、本科生奖学金评定委员会全体老师、各年级辅导员以及2名研究生、23名本科生候选人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会上,参选同学就自我介绍、思想政治、学习情况、社会实践、科研学术成果等方面依次向评审委员会进行汇报。答辩完毕,评审委员会结合候选人学业水平、科研能力以及现场表现等方面进行综合考量。经过谨慎讨论,最终确定了5名本年度国家、省政府奖学金推荐人选。

国家奖学金和省政府奖学金的设立是党和政府培养拔尖创新人才的重要举措。本次答辩会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模范作用,激励更多同学勤奋学习、专心科研、全面发展,督促同学们向优秀的人看齐,顽强拼搏,做真材实学的数学人。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