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举行“走起吧!价值观”健康行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19 点击数: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科学的思想观念,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磨砺意志,自觉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10月17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了“走起吧!价值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月健康行活动。

此次活动面向全校各学院,包括来自数院、经管、国交等学院在内的130名同学参与。活动以“寻宝”方式展开,旨在让同学们在游戏中运动,在运动中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参与人员根据提示到达国防生训练场、青春广场、烟雨亭、国旗广场、承先图书馆和九隆广场六个站点,通过守关者发出的有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游戏挑战,集齐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章印,并完成规定的7100步数打卡。烟大学子们热情满满地将精力投入到活动当中,他们积极表现,收集印章,并于活动后在朋友圈展示自己的运动成果。参赛者感悟到:“此次活动给了我们锻炼身体的机会,还让我们一起学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收获颇丰。”

在兴趣中运动,在运动中学习。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锻炼机会,提高其自我约束和运动能力的同时,唱响了时代主旋律,传递了青春正能量,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旗帜在同学们心中高高飘扬。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