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开展“重阳登高赏秋,传承革命精神”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26 点击数:

       为弘扬革命传统,更好地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增进对烟台发展历史及爱国教育的认知,感受红色文化洗礼数学学院20级研究生重阳节组织开展了重阳登高赏秋,传承革命精神”的主题活动。

数院学子于烟台山门口有序集合好后行进路线以冰心纪念馆、抗日烈士纪念碑胶东革命纪念馆为主。冰心纪念馆同学们了解了冰心与烟台的缘分,并从中感受到革命的艰苦卓绝和革命儿女甘于奉献、敢为人先的崇高品质随后到达烈士纪念碑与胶东革命纪念馆,从一件件实物中品读,领略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烟台在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进程中所取得的伟大成绩。烟台人民不屈不挠,顽强抗争,一幕幕可歌可泣的壮举缔造了“忠诚坚定、不畏艰难、敢为人先、无私奉献”的胶东革命精神,给到场学子留下了深刻印象。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引导了数院学子传承革命精神、增强家国意识也使其了解烟台悠久历史激发起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