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2020年学团工作表彰暨“自律学风养成工程”推进会

作者:数学学院 时间:2020-11-23 点击数:

    11月22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致道厅召开了2020年学团工作表彰暨“自律学风养成工程”推进会。数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导师代表、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寅晗主持。

会上宣读了数学学院2019-2020学年红旗团支部,自律学风养成工程优秀班集体,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团队的表彰决定,并为获奖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党委副书记邱文伟对学院自律学风养成工程进行了再部署。他详细介绍了学院自律学风养成工程的实施方案,并指出通过前期师生的共同努力,学院学风建设取得较明显成效,教风、学风、考风逐年向好,但仍存在诸如无手机课堂落实力度不够、要求不严等问题。希望各班级和广大同学能够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科学有效的措施,落实好自律学风养成工程的各项工作要求,切实提升学风建设的水平,取得更好的成绩。

院长杨玉军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学风是读书之风、治学之风,不仅与每位学生的成长成才息息相关,也事关学院长远发展大计。过去的一年学院上下始终秉承学校办学理念、办学模式和办学方向,紧抓学院学风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今后学院将继续高度重视自律学风建设工作,把严格课堂考勤、严格开展“无手机课堂活动”作为重要举措,在学生中推行“手机入袋”的理念,以点带面,教育和引导同学们提升学风建设过程中的主体意识,共同营造良好的治学、读书和做人之风。

本次推进会总结经验、统一思想,充分发挥了优秀学团的榜样力量,对提高学院学风建设工作成效起到积极促进作用,为进一步落实学院教育教学方针,营造自律有序的学习氛围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