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开展特色答疑课和新老生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20-11-27 点击数:

为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学习能力,促进其合理利用学习时间提高学习成绩,在各班导师和各班班委的积极组织下,数学学院20级各班在每周周二开展班级特色答疑课。

答疑课上,掌握较好的同学对同学们专业课中遇到的难题和疑点进行解答答疑过程中,班级导师及时完善台上同学的解答,并在讲题结束后做出适当补充。答疑课除了最主要的答题环节之外,还有节目和趣味知识问答环节,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也能收获欢乐,极大的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13周以特色答疑课为依托的新老生见面会顺利开展,见面会19级优秀学生代表做经验分享。会上,19级学生代表就专业课中的难点问题,提出解题思路,并对专业课知识点进行了总结,在如何权衡学习和有关班级部门工作关系,如何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等方面,20级同学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在场同学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自开展特色答题课以来,同学们对数学专业课的兴趣和学习态度明显提升,班级内逐步形成了互帮互助、积极进取的优良学风。同时,本次特色答疑课将具有仪式感的学风承诺转化为学习中的实际行动,对于打造数学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