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举行“数学快递”社会志愿服务启动暨“知行计划”开班仪式

作者:数学学院 时间:2020-11-09 点击数:

11月8日下午,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数学快递”志愿服务启动暨“知行计划”开班仪式于致道厅举行。烟台大学团委副书记张茜、数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寅晗、党总支副书记邱文伟、全体辅导员、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烟大青年先锋”微博及“数学驿站”“烟大数小团”抖音平台实时直播。

伴随着高亢嘹亮的国歌声和热情激昂的开场朗诵,活动正式开始。张寅晗作动员讲话,她鼓励同学们进一步提高思想道德修养和志愿服务能力,明确自己的任务和目标,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信念、好学求真、知行合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勇做时代的弄潮儿。随后,张茜为“数学快递”志愿者团队授牌,邱文伟为“知行计划”学生骨干培训班授旗,庄重的仪式使同学们切实的感受到了自己的使命和责任。“数学快递”志愿服务团队一曲《数学集结号》,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励志图强,不负青春理想,心系祖国,奉献青春力量!”在与会学生代表的庄严宣誓中,活动落下帷幕。

本次仪式的成功举行,有利于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同学们对志愿服务的认识,切实增强学院志愿服务工作实效,同时,有利于加强学院学生骨干队伍建设,引领学生干部不断完善知识结构,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增强社会竞争能力,成为党的各级组织的后备队伍、成为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合格接班人。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