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

作者: 时间:2021-03-04 点击数:

3月2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寅晗,副书记邱文伟,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邱文伟对标学校学生安全工作会精神,结合学院实际,从学生生命健康安全、财产安全、网络安全、消防安全、疫情防控、心理健康、舆情管控等多个方面对学院学生安全工作做出部署。张寅晗指出,全院上下要提高安全红线意识,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紧抓疫情常态化下的学生日常教育管理,扎实做好安全排查等基础性工作,确保安全防控措施落细落实。会上,还就学院安全管理方面局部存在的问题和加强、改进措施进行了交流。

下一步,数学学院将坚持完善“制度健全、权责明确、分工合理、责任到人”的安全管理体系,积极探索行之有效的安全教育方式、方法,切实保障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