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开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健康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09 点击数:

3月8日下午,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数学院三楼会议室开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健康宣讲活动,特邀请滨州医学院吕红副教授为大家作“神奇的穴位”养生讲座。“数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讲座中,吕教授深入浅出地向女老师们普及了经络、常见穴位、推拿机理等一系列科学知识,并就放血疗法及其在嗓子疼痛、口腔溃疡、头痛等常见病中的运用进行了详细介绍,既有一定的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她指出,由于现代生活的快节奏,人们的身体常常处于亚健康,中医常用穴位保健能改善亚健康,提高生活质量,学习了解相关知识对个人的身心健康大有裨益。吕教授声情并茂的讲解赢得了在场女教师的阵阵掌声,到场的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专题讲座使广大女教师对身体健康护理有了新的理解,引导大家走出养生护理的误区与盲区,促使女教师们以更积极的心态投入日常教学工作中,建构身心、事业全面持续发展,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