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1-03-01 点击数:

2月27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数院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贯彻落实学校2021年工作研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数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院长杨玉军对学院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全面传达了学校2021年工作研讨会会议精神,并围绕学院学科及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高层次科学研究、硕士研究生招生等工作的目标任务,对学院新学期工作提出更高要求。他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认真领会研讨会精神,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以国家战略需求为指引,以促进学校学院高水平发展为目标,脚踏实地,团结协作,把学院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会议还就学院新学期的教学、科研、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党总支书记张寅晗做总结讲话,她指出,要继续加强学院意识形态阵地建设,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要求全院教职工要以学校2021年工作研讨会会议精神为统领,紧紧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发扬主人翁精神,凝心聚力,将个人进步与学校、学院发展结合起来,为创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