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举行“奋斗百年路,追梦数学人”升旗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3-16 点击数:

3月15日上午,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国旗广场举行了“奋斗百年路,追梦数学人”升旗仪式。数学院辅导员,19、20级全体同学参加。

上午7点,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迈着慷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伴着庄严嘹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师生怀着崇敬与喜悦的心情,凝视着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共同感受这一庄重而自豪的时刻。升旗仪式上,19级亓超同学作《奋斗百年路,追梦新青年》的国旗下演讲,用青春奋斗诠释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全体同学在国旗下庄严宣誓,将以“守信、求实、好学、力行”的校训作为自身的标准,在党的旗帜指引下,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最后,辅导员孔祥轲给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用理论武器武装头脑,补足精神之钙;二要自觉遵章守纪,用宪法和法律约束自己,用党章和党纪规范自己;三要坚持无私奉献,以高尚的人格、无私的情操实践党和人民的要求。期望同学们在烟园中挥洒奋斗的汗水,实现独属于数学人的远大理想。

此次升旗仪式,增强了数院学子的政治意识和爱国主义情怀,使广大青年学生在抒发知党、爱党、颂党的真实情感中,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凝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强大正能量。下一步,数学学院将结合中共党史,进一步推进爱国主义教育,多措并举,为培养又红又专、德才兼备的新时代数学人助力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