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获全国数学建模微课程(案例)教学竞赛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21-08-31 点击数:

近日,第四届全国数学建模微课程(案例)教学竞赛评选结果揭晓,我院李斐老师的微课作品“盲盒游戏”获全国一等奖。全国数学建模微课程(案例)教学竞赛由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数学模型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此赛事是全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国内影响最广的数学建模微课教学专项比赛,旨在对我国的数学建模教学发挥示范和引领作用。

本届赛事从2021年3月份启动以来,在校、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与支持下,参赛教师精心打磨作品,通过了网上预赛,并在决赛现场以精湛的教学功底,精心打磨的教学案例,最终获得全国一等奖。这是我校多年来对数学建模教学及竞赛培训高度重视和有力支持的结果,也是长期以来对青年教师培养和教学质量重视的成果。

 

 

责任编辑:张晔

审核人:张寅晗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