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开学谋新篇 实干新征程 数学学院学习贯彻学校工作研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2-02-28 点击数:

2月25日下午,为传达学校2022年工作研讨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数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会上,院长杨玉军全面传达了学校2022年工作研讨会会议精神,带领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校党委书记张殿臣关于《加强作风建设 提高执行能力 奋力开创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讲话精神,号召全体教职工认真领会研讨会精神,秉持好“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院党总支书记张寅晗指出,2022年是学校学院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的关键一年,全体教职员工要主动担当作为,以促进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敢打必胜的决心,为学校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学院各分管领导还围绕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学生工作、人才引进等各项工作开展工作部署。与会人员结合研讨会精神和各自工作实际情况,畅所欲言,提出建设性意见和举措。

 

责任编辑:张晔

审核:张寅晗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