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学习贯彻学校处级干部学习培训班精神

作者: 时间:2022-08-19 点击数:

8月19日上午,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处级干部学习培训班精神,同时就做好新学期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寅晗传达了2022年暑期处级干部学习培训班精神,带领大家集体学习党委书记张殿臣在暑期处级干部学习培训班上作的题为《戮力同心、奋发有为,为实现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突破努力奋斗》的开班动员讲话。她指出,张殿臣书记的报告为我们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学院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工作方向,打开了工作思路,希望全院师生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决策和部署上来,凝聚力量,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瞄准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认真梳理学院工作实际,对标对表找差距,心无旁骛谋发展。院长杨玉军传达校长段培永对新学期工作的安排部署,总结了学院上学期以及暑期的主要工作,并对学院新学期各项重点工作作出安排。他表示,全院上下要根据2022年学校工作安排全面落细工作职责和任务,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勠力同心,为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数学院应有的贡献。会议还就做好开学教学准备、科研工作、学生工作等进行安排部署。

会后,学院以系部为单位,组织教师结合培训班精神和学院工作开展研讨交流,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下沉各系部参加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张晔

审核人:张寅晗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