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数学学院工会、妇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作者: 时间:2021-04-13 点击数:

4月12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学院全体工会、妇委会委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篇章,并就如何配合党总支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展开讨论。学院党总支书记、妇委会主任张寅晗,学院全体工会委员、妇委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邱文伟主持。

会上,邱文伟总结回顾了2020年的工会工作,传达了学校2021年工会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配档表要求,对工会如何发挥作用组织群众积极参与四史学习作出部署。邱文伟指出,工会作为党联系群众的桥梁,要积极起到引导作用,切实把广大群众吸纳到工会组织中来、凝聚到党的周围。要把握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这一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为职工谋实事、办实事上来。深入基层,深入教职工,倾听群众心声,配合党总支想方设法解决他们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与会人员还就学院工会如何在全体教职工中开展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建言献策。

最后,张寅晗指出,院工会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紧密结合实际,创新方式方法,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主题宣讲、学习体验、文化活动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工会工作的全过程,激励全体教职工牢记育人初心和使命,立足岗位作贡献,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同时要求工会要加强民主管理,切实发挥好作用,推进工会工作做精做细,做深做实,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团结好全院教职工,凝聚动员全院教职工切实发挥出主人翁精神,开拓进取,为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做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