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正当时|送理论进社区,送服务到基层—数学学院赴台湾村社区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数学学院 时间:2023-06-18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积极引导师生党员深入社区、主动作为,6月16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走进台湾村社区开展“送理论进社区,送服务到基层”志愿服务活动。

在台湾村社区党群服务驿站活动室,师生党员们与社区党员联讲联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虔祖同志以“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为题开展“我来讲党课”理论宣讲,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以及如何正确理解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号召党员们进一步学习领会其实质和科学内涵,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理论宣讲后,师生党员们来到辖区内胜利油田疗养院小区,架起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板,向社区居民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并发放宣传单。党员们的耐心讲解,使社区居民充分认识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自觉关注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活动中,党员们还详细了解了社区群众生活、身体健康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便下一步针对性做好做实服务工作。

本次社区“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将理论学习和服务群众有效结合起来,增强了校地之间的交流合作。在今后的工作中,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将持续推进“双报到”工作,动员更多党员主动服务一线,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