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正当时 |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赴菏泽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数学学院 时间:2023-06-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效果,6月21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寅晗,副书记王虔祖,副院长、信息与统计教工党支部书记孙丰云,团委书记宋潇一行赴菏泽学院考察交流。

在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会议室,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中,菏泽学院数统学院党委书记郝君坦、院长于加尚介绍了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验收情况、支部“党建+7”特色亮点等工作。随后,双方就教学工作、高质量人才培养、育人体系建设、党建工作、毕业生就业、考研升学、学风建设等问题深入进行了探讨。

通过本次考察调研,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进一步深化了与省内相关高校的联系,学习了先进经验和优秀做法。下一步,学院将按照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持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提质增效、实现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