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国家和省政府奖学金答辩会

作者: 时间:2018-09-21 点击数:

根据学校的工作安排,按照《烟台大学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评审实施办法》的要求和学院评选工作的统一部署,数学学院于9月20日在会议室成功举办了2017-2018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答辩会。由学院党政领导、系主任、导师代表、学生代表、全体辅导员组成的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担任评委,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邱文伟主持。

会议伊始,邱文伟介绍了烟台大学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评审实施办法。经过前期的个人申报及学院初审,共11名本科生参加答辩答辩人员按照抽签顺序进行现场答辩,各位答辩者围绕学习成绩、科技创新、文体竞赛、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自我展示答辩完成后,由评审委员会全体评委对答辩者的综合表现进行评分,最终,16朱义九同学获得国家奖学金候选资格,17张馨镭同学获得省政府奖学金候选资格,报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审议后公示

数学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国家、省政府奖学金的评审工作,严格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旨在激励广大学生勤奋进取、刻苦钻研、全面发展。本次答辩会的成功举办有助于进一步规范评审工作,发挥奖学金参评者的正面导向作用和模范示范力量,为促进学院优良学风的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