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数学学院举行“周周招”企业招聘宣讲会

作者:张晔 时间:2023-04-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更好地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互动交流的平台,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4月14日在学院341会议室举办了第一场“周周招”企业宣讲会。本场“周周招”企业宣讲会邀请了深圳慧通商务有限公司(华为全资子公司)和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

宣讲会前,企业通过播放视频和发放宣传单页等形式,让同学们对公司情况有了基本了解。宣讲会中,企业代表分别从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情况、企业文化等多个方面展开,详细介绍了企业概况、工作岗位需求、相关技术培训、薪资待遇等基本情况,为同学们打开了了解企业的窗口。宣讲互动环节,企业代表认真回答了同学们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潜力等问题,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了企业的具体情况。

“周周招”企业招聘宣讲会,拓宽了毕业生就业视野,拉近了毕业生和用人单位距离,有利于毕业生更好地进行职业选择,顺利实现就业,对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接下来,数学学院将继续联系相关企业,持续推进“周周招”企业招聘宣讲会。

责任编辑:岳磊

审核人:张寅晗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