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社区实践|数222-2班协办“睦邻闻涛·快乐童行”社区亲子趣味运动会

作者:数学学院 时间:2023-04-28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的号召,数222-2班组织班级志愿者走进基层,服务基层。2023年4月28日,班级志愿者协助闻涛山庄举办“睦邻闻涛·快乐童行”社区亲子趣味运动会,活动共吸引辖区30余名亲子积极参与,收集有效需求建议23份,获得居民一致好评。

运动会共分为百发百中、拾荒行动、轻功水上漂、快乐家庭向前冲四个环节。志愿者主要负责向参与家庭解释比赛规则并记录时间和分数。每一位到场的志愿者都圆满的完成了各自岗位的工作任务,获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在社区实践活动中,班级志愿者找到了理论与实践的最佳结合点,加深了与社会各阶层人员的感情,拉近了与社会的距离。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将会继续投身到社区实践中。在实践中成才,在服务中成长,有效的为社区服务,体现大学生的自身价值。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