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信息与计算科学

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是山东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13年入选山东省名校工程建设专业、2016入选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立项建设专业(群)”。本专业师资力量雄厚,办学经验丰富。现有教授5人,副教授9,省优青1人。

该专业拥有完整的研究生培养体系,建有信息与计算科学实验室。该专业培养的学生具有良好的数学基础和信息科学基础,掌握信息科学和计算科学的基本理论和方法,能运用所学知识和熟练的计算机技能解决实际问题。每年学生会通过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等,提升自身素养。近几年,在国际国家各类比赛中获奖百余项。

该专业毕业生可以在科技、教育和IT业等部门、经济、金融等部门从事研究、教学、应用软件开发或者在管理部门从事一些实际应用、开发研究或者管理工作;或选择继续深造,攻读计算数学、计算力学、计算机应用与软件、信息与网络安全、信息科学、自动控制、金融信息等专业和研究方向的研究生。

(相关信息统计截止至2021年5月)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