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崔艳丽老师喜获山东省第五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18-06-05 点击数:

        6月1-3日,山东省第五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决赛在山东理工大学举行。经过现场激烈角逐,我院崔艳丽老师获得山东省第五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省级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工会主办,全省138所高校的659名选手参赛。比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划分为文科、理科和工科三个组别。经过了校内选拔、初赛、二十个教学环节教学设计的网上评审、赴临沂大学的复赛和山东理工大学的决赛,历时近7个月,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卓越的教学技能。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我院连续两年获得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省级二等奖(2017年,我院李清华老师也获得该奖项),反映了我院青年教师整体优良的教学能力。
        近年来,学院下大力狠抓青年教师的培养,成绩斐然。 除先后有两名教师获得山东省省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二等奖外,青年教师郝雪梅获得首届山东省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优秀奖,青年教师李文强获得校级青年助教培养优秀,陈文健、张国栋两位老师参加了省教育厅主办的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另有多名教师获得校级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二等奖。今后,学院将进一步采取措施助力青年教师的成长,为建设特色鲜明、部分学科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大学做出数学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