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9-28 点击数:

 

秋高气爽,硕果飘香。为迎接2018级新生的到来,并切实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各项工作,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914日下午在致道厅隆重举行了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学院数学系主任朱用文教授、学院教师毕春加教授、副院长杨玉军、副院长吕文、党总支副书记邱文伟、统计系主任王智峰老师以及2018级班级导师、学院全体辅导员、2018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党总支书记滕雪玉主持。

1713F

 

伴随着庄重而又嘹亮的国歌声中,典礼缓缓拉开序幕。首先,副院长杨玉军致辞,代表数学学院对2018279名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尽介绍了数学学院目前的发展状况,同时对全体同学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扎实治学,二要志存高远,三要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教师代表李琴老师希望大家能够坚持学习,合理进行时间的安排与规划,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绚烂多彩。老生代表、学生会主席韩志凯同学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大学学习、工作和生活的经验,鼓励新生打造属于自己的大学新篇章。新生代表逄羽菲同学表示,要把握好大学这一人生新的起点,心怀梦想,砥砺前行。

随后,数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邱文伟宣读了《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关于表彰2018级学生军训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在军训中涌现出的优秀个人进行表彰。数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滕雪玉做总结发言,她勉励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环境,做好个人大学生涯规划,制定目标,抓住大学四年宝贵的光阴,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充分利用学校的优质资源,尽力提升个人的综合素质。她希望全体新生秉承“守信、求实、好学、力行”的烟大精神,互帮互助,团结友爱,为烟台大学和数学学院做出自己的贡献。在随后的入学教育大会上,数学系主任朱用文教授以《拥抱数学》为主题,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与同学们一起分享了专业学习的方法。至此,数学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的成功举行,不但让数学学院2018级学生了解到入学后生活、学习等方面应注意的问题,而且加强了其对数学学院专业的了解,有助于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也为数学学院各项新生工作的展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张昊

2018917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