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济南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韩振来教授莅临我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17-05-09 点击数:

 

       201755日,济南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韩振来教授以及该院孙书荣教授一行两人莅临我院,就研究生培养和学科建设等事宜进行调研和交流。学院院长张小霞、副院长杨玉军以及张志军老师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张小霞院长介绍了我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就数学学科的建设目标和发展方向同韩书记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杨玉军副院长就研究生招生和研究生培养,特别是新版研究生培养方案的修订向韩书记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张志军教授则就学科建设的情况和韩书记一行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本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和省内兄弟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学院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