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8-09-28 点击数:


927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召开中国共产党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员大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邓昌亮,正处级组织员于仁松莅临指导。数学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邱文伟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邓昌亮代表学校党委致辞,对数学学院上一届党总支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院继续发扬求真务实作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数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滕雪玉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作了《凝心聚力,务实奋进,努力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了学院党总支四年来的工作,并就基层组织建设、党性教育开展、统战、校友、学生、工会工作统筹和综合实力提升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报告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确立了今后的工作目标、主要任务和工作思路:努力完成党建、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等各项任务,开创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全体党员对工作报告进行了充分的分组讨论和审议。随后,大会进入选举程序,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国共产党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七名。新当选委员孙丰云发言,表示将创建有效平台,充分发扬民主,认真组织党员活动,清政廉政,为今后持续推动学院高水平发展而贡献力量。全体党员同志表决一致通过《关于中国共产党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报告的决议》。最后,全体党员共唱《国际歌》,此次大会圆满落幕。会后,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工作分工。

本次党员大会顺利完成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为我院今后工作确定了明确目标和任务。在新的历史时期,数学学院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凝心聚力,务实奋进,更加蓬勃进取的精神状态,更加勤奋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推进学院党的建设工作,为努力开创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2018928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