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邱文伟 时间:2018-11-15 点击数:

1114日上午,数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党总支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滕雪玉主持。

会上,滕雪玉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意见》、巡视动员会违反会议纪律处分等相关文件精神,滕雪玉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深入查摆问题,坚持边查边改、即查即改,切实提升工作作风,取得集中整治的成效。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文件精神,认真学习先进集体和个人的感人事迹。与会人员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觉悟,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以先进模范人物事迹为榜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随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讲话精神中的九个坚持和六个“下功夫”。与会人员结合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以及教学改革等问题展开深入讨论。

最后,滕雪玉要求,要持续深入的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牢牢把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育人目标,激发学院广大教职员工教书育人、干事创业的热情,不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