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我校85级校友司守奎教授做客数学建模暑期培训讲座

作者: 时间:2015-07-29 点击数:

2015725,烟台大学数学学院85级校友、海军航空工程学院数学教研室教授司守奎莅临学院机房,给同学们带来了精彩充实的数学软件知识培训。司老师为我校学生培训计划为5天,烟台大学数学建模部分指导教师及120余名即将参加今年9月份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司守奎教授主要讲解了MatlabLingo、图论规划等内容。培训中,司教授首先讲解了Lingo的相关知识,带领同学们解决了运输问题、指派问题。在Matlab的讲解过程中,他结合大量的例子,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使同学们掌握了利用Matlab作图、工程问题求解、数据处理等知识点。清晰的讲课模块、高强度的习题练习……教授给全体师生带来了一场新视角、高层次的数学建模培训。

主讲人简介:

司守奎,山东省数学建模专家组成员。1985年考入烟台大学数学系;1999年获得浙江大学博士学位;2013年任海军航空工程学院数学教研室教授。现技术6级,文职3级。曾立三等功4次,获得中国人民解放军院校育才奖银奖1次。作为海军航空工程学院数学建模主教练,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突出,曾获得全国一等奖14项、全国二等奖17项。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