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肩负梦想,践行感恩

作者: 时间:2014-11-27 点击数:


              ——2014年第五期读报时间

 

感恩,让生活美丽;感恩,使人生精彩。1127日晚,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综合楼107举办了“肩负梦想,践行感恩”2014年第五期读报时间活动。数学学院学生尹哲东的父母兼担任本次活动嘉宾。全场座无虚席。

本次读报时间共分为“新闻面对面”、“Open Mike”、“漫步烟园”三个环节,各个环节内容精彩丰富,引人入胜。主持人一句“寿光'火'了”,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众多时下热点、网络热词在大屏幕上纷纷呈现,无不彰显了“新闻面对面”这一环节的特点——“新”,而“春运”等热门话题也引来了观众们的热议。在“Open Mike”环节,张伟倩同学和尹哲东父子的演讲亦是精彩纷呈。一句“百善孝为先”不仅道出了张伟倩同学感恩父母的心声,同时也勾起了大家心中那份沉甸甸的思念;“爱与梦同行”,尹哲东父子的深情演讲同样深入人心,一句“你若安好,便是晴天”更是诉尽了天下父母对子女无与伦比的爱,令人久久不能释怀。“漫步烟园,挥洒祝福”,随着主办方所录制的烟大学子感恩视频的播出,感恩之情被再一次蔓延。最后,伴随着一曲《父亲》的终了,本次活动也圆满的画上了句号。

“珍惜身边每一个亲人,爱他们,用行动表达,不要犹豫,因为当你开始等待,你便失去了永远。”本次读报时间不仅仅是一次活动,更是一次感恩教育。生活中有许许多多值得感恩的人和事,大学生应善待生活,肩负梦想,践行感恩。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委

21041127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