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我院团委喜获2014年度烟台大学“红旗团委”

作者: 时间:2015-05-28 点击数:

近日学校在模拟法庭隆重召开2014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对烟台大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院团委获2014年度烟台大学“红旗团委”、学生会荣获烟台大学2014年度“优秀学生会”团委书记陈兰英被评为“2014年度烟台大学‘优秀青年工作者”。

此次获评“红旗团委”是我院团委自2007年以来再次获得的殊荣,是对我院在推进共青团的组织和工作创新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的充分肯定。2014年,我院团委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找准切入点,创新模式与途径,进一步完善“思想、组织、实践、文化”四大育人工作体系,取得了新的成绩和突破。院团委精心打造就业创业、社会实践、“挑战杯”系列赛事、新媒体网络引领平台等,已逐步成为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品牌活动和育人平台。2014年科技立项结题共计3项,同比去年提高50%,科技创新立项率,同比去年增加17%。在去年“创青春”创业大赛中,2支团队获得省级银奖和铜奖。在数学建模比赛中,共有39项作品获得国家、省级以上奖励,获奖率高达85%。“井冈山革命教育学点APP与中英文讲解”获得团中央社会实践课题立项,并获得全额资助,10名学生到井冈山课题实践,获全国大学生优秀社会实践团队、优秀课题奖项;2支团队被评为烟台大学优秀实践团队。

    我共青团将以此为契机,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院团员青年,在新的起点上,再接再厉,开拓进取,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凝练特色工作,努力谱写新篇章。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