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学院召开班级导师工作会议

作者:学工办 时间:2018-12-27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学生选课和安全教育工作,12月26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导师工作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滕雪玉、学院副院长吕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邱文伟、业务办主任于晓云、教学秘书薛冠宇以及全体班级导师、各班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吕文副院长主持。


薛冠宇首先传达了学校考务与选课工作会议精神与内容,对预选、正选等时间安排进行了重点说明。副院长吕文结合学校下发的《烟台大学2018-2019学年春、夏学期选课通知》,对学院考务与选课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与解读,要求各班级导师务必强调到位、选课指导到位、工作落实到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邱文伟结合案例,就学生假期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宿舍安全、求职安全,以及考试作弊处分条例、期末考风考纪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要求各位导师做好班级同学的教育引导,务必做到精心复习、诚信考试、杜绝作弊。同时提醒各位导师要摸查班级学生情况,对于存在的问题及时处置,确保学生安全与稳定。


本次导师会的召开,加强了各班导师之间的沟通交流,及时传达了学校、学院期末重点工作精神,安排部署了后一阶段的工作内容,使全体导师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有利于达成共识、同步发力,确保学院教学运行与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协同推进。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