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班级导师工作会议

作者:学工办 时间:2019-09-2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学生工作质量920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导师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邱文伟、团委书记赵立芹辅导员张昊以及全体班级导师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2019-2020年度学院学风建设、学生安全教育议题展开还就宿舍卫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等工作做了部署。辅导员张昊介绍了学校2018-2019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围绕认定标准、评审流程作了说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邱文伟结合案例,就学生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宿舍安全以及考试作弊处分条例进行了重点强调,要求各位导师做好班级同学的教育引导。同时提醒各位新生班导师摸查班级学生情况,对于存在的问题及时处置,确保学生安全与稳定

本次导师会的召开,加强了各班导师之间的沟通交流,及时传达了学校、学院重点工作精神,安排部署了后一阶段的工作内容,使全体导师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有利于达成共识、同步发力,确保学院教学运行与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协同推进。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