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院长致辞

光阴荏苒、岁月如歌。2014年10月,烟台大学将迎来建校三十周年华诞,我校将举行隆重的庆典活动。届时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也将举行系列庆典活动,值此特别的时刻,我们真诚地期待世界各地的校友们在百忙之中重回母校,来到母院,抚今忆昔,齐襄盛典!     

数学系是烟台大学最早建立的院系之一,于1985年正式招生,2006年更名为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现有“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数学”和“统计学”3个本科专业,数学为一级学科硕士点;应用数学为“十二五”省级重点学科。经过多年的发展,学院拥有一支教学经验丰富、学术水平高的教师队伍。现有专职教师64人,具有博士学位教师33人(其中博士后8人),占教师总数的50%多;教授11人,副教授25人;博士生导师1人,山东省教学名师1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1人。学院具有浓厚的学术气氛,国内、国际学术交流频繁。目前主持8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0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

 三十年辛勤耕耘,三十年桃李芬芳。伴随着烟台大学快速发展的步伐,数学学院的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但是我们应当清醒地认识到,前方的道路有机遇也有挑战,我们的工作依然任重而道远。因此,数学学院的发展前进更需要凝聚众人的智慧和力量,也更需要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和积极参与,烟大数学也将以校友会为平台继续为校友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今秋十月,让我们相约烟大,我们深信,母校三十华诞的盛典定会因您的参加而更加精彩!母院的发展定会因你们的支持而更加辉煌!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院长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