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党支部组织发展对象、积极分子赴东炮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2-06 点击数:

为提高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教育培训质量,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22日组织发展对象、积极分子赴东炮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东炮台是
我国目前保存最完整的海防设施之一,作为烟台近代历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极具爱国教育意义。细雨中,同学们参观东炮台半地下指挥所,到炮台广场参观克虏伯大炮,并到冰心纪念室学习。通过古炮、护墙等东炮台的百年写照、展厅内栩栩如生的人物铜像以及出土文物、历史照片和文献,同学们详细了解东炮台的历史和甲午战争历史。发展对象刘恺参观后感慨道:“甲午之战是民族用血泪代价换来的深刻教训,我们唯有铭记历史、珍惜和平、立志成才、报效祖国。”

本次党性教育学习号召学生尊重历史,坚定理想信念,用红色精神激扬正能量,深深地激发了数院学子的爱国情怀。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们表示将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学习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